上海宝冶承建的杭州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项目正式送电

发布时间:2021-04-30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熊祥庆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杭州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参建的杭州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项目正式送电。

送电当日,变压器经过三次冲击,由高压柜送电至低压配电柜,随即经过校线、绝缘测试,送至一号变电所中的照明配电箱,低压柜受电标志着杭州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项目正式进入调试阶段。

富阳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是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的12个新建场馆之一。主要举办射击、射箭和现代五项三大竞赛,总建筑面积约82360平方米。包括射击综合馆(射击比赛、现代五项的游泳和击剑比赛)、新闻安保中心、四场(飞碟靶场、射箭场、马术场、跑射联项场地)、马厩等。(熊祥庆)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