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嘉兴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05-13 10:0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于浩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嘉兴顺丰创新产业园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嘉兴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厂房钢结构主体顺利封顶,为项目后续彩瓦、消防、机电等专业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嘉兴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镇,总建筑面积172245.78平方米,包括分拨中心、综合楼、门卫、坡道及设备辅房,总建筑面积15.78万平方米。

该项目是顺丰在全国布局的以高端物流信息技术为依托的大型综合体服务项目,项目主打“创新”和“智慧”两大主题,以高端物流服务为依托,运用先进的物流模式和信息技术,通过智慧物流产业与科技创新,使园区成为承载顺丰服务、联系嘉兴本地客户和市场,与当地政府沟通合作的窗口和纽带。(于浩)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