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助残文化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31 09:09:14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新生活,文化服务,新闻宣传,华夏出版社,歌曲征集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陈劲松)今天,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主办,新生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新时代·新生活·新风采”系列助残文化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现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表演了手语、舞蹈、歌曲、诗朗诵等节目。现场还展示了来自北京密云中港汇晟儿童行为矫正中心提供的30幅儿童绘画作品。

据悉,在新生活集团大力支持下,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华夏出版社等机构将举办“心向党 颂党恩”建党百年残健融合歌曲征集、流动美术馆展览等活动,打造残疾人综合文化服务平台和华夏书画社展览展示平台,为残疾妇女和儿童创造平等参与共享文化生活的机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