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物资公司全力保障厦门天马项目材料供应

发布时间:2021-06-04 16:57:4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天琪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厦门天马,材料供应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期,由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一标段工程主厂房项目封顶。

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一标段工程共计按照塔吊24台、施工升降机6台。期间,物资公司全力保障塔吊以及升降机的正常运行、安全维护、危险预防等工作。项目自2020年10月开工以来,物资公司供应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一标段工程四工区、五工区的所有盘扣、工字钢、铝梁量约14000余吨,根据项目部提供的供料计划,及时供料,合理安排退料计划,结合现场退料条件迅速退场,进、退料有序,为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一标段工程的正常施工、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王天琪)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