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南安世茂项目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4 10: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林锦东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南安世茂项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3日,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南安世茂璀璨天城二期-湖美4#地块项目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南安世茂项目负责人曾乐杰对全体管理人员进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专项培训》,他强调,要通过不断的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努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推动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不断强化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领导力建设,促进项目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管控能力整体提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项目管理团队深入开展穿透式安全督导“结对子”活动,有针对性地分工种进行培训学习,组织“结对子”责任人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帮助他们深入理解并掌握岗位安全技能,遵守相应安全规程。(林锦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