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走进上海宝冶厦门新会展项目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7 09: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胡璟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集美大学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5日,来自集美大学的数十名学子走进由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II标段项目交流学习。

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副经理饶武斌介绍说,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由展览中心和会议中心组成,是助力厦门成为“中国会展典范城市”和“国际会展名城”关键项目,是厦门市跨岛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厦门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朱欣灵表示,校企合作、人才交流,是每一个企业保持高竞争力优势的基石,也是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不断追求的人才战略。她强调,高校是人才培养最好的场所,是专业人才的良好输送通道,厦门分公司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立体化对标华侨大学及其他先进院校,持续以“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模式为主线,实现合作共赢。(胡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