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泄漏应急演习在宝钢股份化产码头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17:59:5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蒲立新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危化品,应急演习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山海事局、宝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宝钢应急救援中心及上海宝冶冶金公司联合举办的“2021年危化品泄漏应急演习”在宝钢化产码头举行。

随着宝山海事局副局长唐四海的一声令下,六家参演单位围绕出现险情、紧急救险、险情控制三个阶段内容应急处置演练。各部门科学有效部署救援任务,密切配合,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娴熟过硬的基本功,有效地控制危化品泄漏事故及人员施救。

通过开展危化品泄漏应急处置演练,进一步磨合了应急救援队伍的协作能力,提升了船载危化品运输安全和船舶防污染管理,提高了对上游水源地保护区水源安全的保护能力,为长江大保护筑牢安全保卫的“防火墙。(蒲立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