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教育地块首栋教学楼封顶

发布时间:2021-06-14 09: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兴达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雄东片区,安置房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2日,由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承建的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A1-13-01教育地块36班小学首栋教学楼封顶。

36班小学总建筑面积约三万平方米,包括2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图书馆及体育馆。上海宝冶项目团队本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建筑要求,以科学的管理、精细的施工、精湛的要求、高效的进度,圆满完成了业主方主体施工任务节点要求。

雄东片区A单元一标段安置房项目位于雄东片区西北侧,总建筑面积约102.1万平方米,地上建设包含88栋住宅楼、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高中及社区服务中心,工期416天。项目体量大、工期短、标准高,肩负着保障高铁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的重任。(王兴达)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