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浦城区排水系统工程主干管线6月可实现通水

发布时间:2021-06-18 11:5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吴佳成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宝山,浦城区,排水系统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城区是基建比较完整的老城区,医院、学校、餐饮等配套设施齐全,但是由于原排水系统规划时间久远,城区内地势相对低洼,每到梅雨季节,城区内积水难以及时有效排放,给附近居民带来了诸多不便。

上海宝冶总承包建设的月浦城区排水系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完成,其中系统主干管线在6月可实现通水,意味着在今年主汛期,月浦泵站就可以实现排水功能,对于月浦城区的积水问题将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月浦城区的居民也将告别雨天出行难的苦恼。

月浦城区排水系统覆盖整个月浦城区,包括11条主干道和部分支路,主要施工内容为新建一座雨水泵站,以及新建雨水管道8.13千米,新建污水管道约3.07千米。该项目为深基坑工程,泵站及外围各种管井共32座,基坑深度均超过5米,最深为18.6米。(吴佳成)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