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举办第四届“鹭岛杯”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8 12:4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章耀达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鹭岛杯,安全知识竞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8日,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举办第四届“鹭岛杯”安全知识竞赛。“鹭岛杯”安全知识竞赛是厦门分公司每年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大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公司各级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素质,提高公司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

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云高指出,举办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一是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逐步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思想转变;二是着力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安全氛围。王云高表示,希望参赛选手能够通过竞赛相互学习,找到差距,提升自我,充分展现厦门分公司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全体人员以这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相关要求,毫不松懈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深化管理者安全履职“六个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勇于担当,坚决守护一方平安,推动厦门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吴传疆表示,全国多地都发生了多起重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究其原因是由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制度的缺失和环境因素所造成的,而人的不安全行为往往取决于人的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和安全水平。他指出,通过举办安全知识竞赛,能够有效营造浓厚的安全学习氛围,提高全员的安全知识储备和安全管理水平。他强调,全员对待安全管理工作要保持敬畏之心、责任之心、善良之心,在日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和个人职业生涯的不断进步再接再厉。 章耀达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