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邀请义乌“一带一路”客商参加中阿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09:44:51 | 来源:浙江在线 | 作者:何贤君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义乌,一带一路,合作,领域,宁夏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贤君 共享联盟义乌站 吴峰宇)6月21日,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暨“一带一路”国家客商邀请推介会在义乌举办。宁夏向所有在义乌经商的“一带一路”客商发出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的参会参展邀请。

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将于2021年8月19日至22日在宁夏银川举办,本届博览会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聚焦经贸务实合作,紧密结合“后疫情时代”“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需求,重点围绕数字经济、能源、科技、农业、旅游等合作领域,举办工商峰会等10大项经贸论坛投资对接活动;围绕清洁能源、新型材料、绿色食品、医疗康养、跨境电商等领域,设置六大主题展览。

参加推介会的有来自印度、阿曼、伊拉克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外商企业、机构代表150余人,涉及五金工具、建筑材料、电器等领域。宁夏与浙江交往渊源流长,与义乌的交往日益密切。浙江曾担任第二届中阿博览会主题省,宁夏已成为义乌阿语翻译人才最重要的劳务品牌输出基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