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峰县富和悦府小区工程项目应急消防演练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3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黄林森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横峰县富,悦府小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为确保项目安全生产的环境,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22日上午,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承建的横峰县富和悦府小区工程项目以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联合业主单位、横峰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横峰县消防大队在售房部举行了应急消防演练。

本次应急消防演练极大提高了项目部管理人员消防应急能力,加强了对消防灭火器材使用了解及实际操作能力。项目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对项目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共计9栋建筑,其中3#、5#、6#、8#楼为10跃11层洋房高层住宅;9#楼为16、17层高层住宅,其它均为18层高层住宅,属于二类高层建筑;沿南侧葛源路西南角底层布置3班幼儿园,沿南侧葛源路和东侧工业二路规划配套一层沿街商业网点,其中东北侧局部商业为2层公建。(黄林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