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城区自强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5:5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晓燕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西安,安全生产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4日,西安市新城区自强路街道平安办联合西安市新城区优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系列活动。

自强路街道地处西安“道北地区”,过去大部分都是棚户区。近两年来,随着西安火车站北广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环境改善了很多,但是电动车违规充电、消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突出。街道在统筹推进改善小区环境的同时,在完善消防、用电、文娱、建筑等基础设施等工作中,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拆除违法建筑,清理老旧小区楼道杂物,在辖区内全覆盖安装电动车智能充电桩,配备消防栓等消防设备,全方位打造居民安全生活的环境,加强辖区内的安全管理。(李晓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