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加姆尼亚久工业园项目开工 系四川省“一带一路”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08 10:19:39 | 来源:四川在线 | 作者:王眉灵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项目,四川,路桥,建设,塞内加尔

四川在线记者王眉灵

7月7日,从蜀道集团传来消息,塞内加尔当地时间7月6日下午5时,由蜀道集团所属四川路桥与中地海外集团公司联合承建的塞内加尔加姆尼亚久工业园项目开工,开启四川路桥投身海外建设的新篇章。

该项目是中非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项目。2016年,中塞双方共同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塞内加尔加姆尼亚久工业园项目应运而生。

塞内加尔加姆尼亚久工业园已被纳入四川省“一带一路”重大建设项目名单,地处当地连接港口、国际机场和高速公路的枢纽地带,总投资1.12亿美元,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涵盖厂房、办公楼、仓库及宿舍、运动场等多功能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非工业化发展创新示范区,为塞内加尔创造4000余个就业岗位,辐射塞内加尔以及6个周边国家。

四川路桥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路桥作为国内首批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的省属国有企业,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工程建设,打造中塞产能合作的新名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