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

发布时间:2021-09-03 11: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夏超群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中标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场道工程一标段。

该项目位于福州长乐机场内,建设飞行区等级为4F,将新建3600米×45米第二跑道一条,道面面积约47万平方米。主要工程内容有土石方、地基处理、基础、道面、排水、消防管网、巡场道及物理围界。

本次中标的福州长乐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是华东片区单标段合同额最高的机场场道工程,也是福州市打造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的重要环节,对加快福建民用航空体系建设和发展,推动福建、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建成后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36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5万吨,飞机起降27.7万架次的需求。(夏超群)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