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开启未来 服务促进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7 09:41:06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服务专区,促进发展,数字,新贡献,版式设计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办,来自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余家企业参展参会。今年服贸会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展览展示包括综合展和专题展。综合展设在国家会议中心,设置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省区市及港澳台展区、国别展区和数字服务专区等;专题展设在首钢园区,围绕文旅服务、健康卫生服务、金融服务等8个专题举办企业展。首次设置的数字服务专区,突出展示了数字服务领域发展最新成果和最新应用场景。

服务贸易是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作用。作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服贸会为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开放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贡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