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地铁2号线电客车公路运输收官

发布时间:2021-09-07 09: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孙双前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贵阳地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6日,由上海宝冶承运的贵阳地铁2号线电客车采用公路运输方式运送的最后一列安全运送到段并卸车完毕。

以黑白色为基调披着蓝色“腰带”的贵阳地铁2号线电客车由中车南京浦镇厂出发,途经江苏、安徽、江西、湖南、贵州5省,历经18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最后安全抵达贵阳市白云车辆段。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是上海宝冶以PPP模式承建的第一个全系统轨道交通项目,全长13公里,共设8座车站和一个停车场。2号线全线共配置49列电客车采用B型车6辆编组。项目开建以来,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于2021年4月28日正式开通初期运营,为贵阳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孙双前)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