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大众车身车间钢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11-01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龚宣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大众,车身车间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30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大众汽车(安徽)车身车间工程项目钢结构四区屋面桁架梁构件顺利就位,标志着车身车间主体钢结构全面封顶,完成重大工程节点目标。

大众汽车(安徽)车身车间工程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为生产区车身车间新建工程,包括车身车间和技术中心两部分,建筑面积140720平方米。车身车间为单层多连跨厂房。大众安徽工厂是继上汽大众安亭与一汽-大众佛山的MEB工厂后,在中国建立的第三家纯电动汽车工厂。新工厂将采用一系列节能措施,助力实现减少整体碳排放的目标。工厂预计于2022年年中竣工,首款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将为大众集团加速电动化奠定基础。(龚宣)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