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C7项目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浩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泉州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21日,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泉州C7项目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拆除工作正式启动。至此,作为项目重大危险源之一的外爬架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收尾工作。

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新工艺在项目高层建筑中的应用,为外立面和高层作业提供了安全保障,极大降低了高空坠物等的风险。项目现场共有9幢楼栋设有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爬架单体高度为13.5米,现场最高爬升层数为45层加屋面,高度达130米,安装及拆除难度极大。

为防止受到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的影响,项目通过提前筹划,合理部署,制定了专项安全防护拆除计划,加强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安排专职安全员同施工员值班,全力确保拆除工作的安全进行,并就过程中各项情况及时落实处理,为现场今年所有外爬架落地的目标保驾护航。

在项目管理人员的共同密切配合下,提高了施工工作效率,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也为后续室外工程园林绿化景观提供了坚实有利的基础。

泉州C7地块项目位于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毗邻泉州市市政文化核心轴线,毗邻泉州市市政文化核心轴线,北起港湾街,南至沿海大通道,西至泉海路,东至泉宁路。项目占地面积为404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85695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7246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13229平方米,由5幢45层超高层住宅楼、1幢31层、3幢25层高层住宅楼、1幢2层裙房、2幢3层幼儿园和1幢配电机房组成,旨在打造兼具现代风格和绿色科技住宅概念的高品质宜居之城。(刘浩)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