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罗店老镇项目B8地块首栋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11-23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潘根华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罗店老镇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22日,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宝山区罗店老镇BSPO-1901单元B8-07地块征收安置房项目首栋单体喜结金顶。

此次罗店老镇BSPO-1901单元B8-07地块征收安置房项目3#楼主体结构封顶,有效的保证了项目施工节点的完成,为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提供了重要保障。

该项目是上海宝冶在宝山区又一动迁安置房项目,是上海宝冶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项目建设完成可安置1154户人家,极大缓解动迁居民在外过渡问题,为罗店老镇居民提供高品质的舒适住宅,助力罗店深度城市化进程再上新台阶。项目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店老镇,四至范围,东至罗溪路,西至塘西街,南至祁北路,北至祁北河。该项目地块总用地面积3027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71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301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705平方米。(潘根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