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银湖体育中心通过赛事功能综合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29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毛坤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杭州富阳银湖体育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26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杭州富阳银湖体育中心正式通过亚运赛事功能综合验收。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上海宝冶建设团队克服了山体爆破影响、型钢混凝土结构、高大跨曲形屋面梁浇筑、整体流线型设计等诸多建造困难,全面采用BIM技术、智慧化管理等先进手段,圆满完成场馆建设。

富阳银湖体育中心是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的12个新建场馆之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这里将举行的亚运项目有射击、射箭和现代五项三大赛事,比赛时间14天,将产生47块金牌。总用地面积275182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约87939.32平方米,其中射击综合馆新建建筑面积约46485.5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综合馆、马术场地、射箭比赛场地、飞碟比赛场地及配套附属。

亚组委场馆建设部、竞赛部、信息技术部、安保部、宣传部、外联部、亚残工作部、华体集团,富阳区亚保办,开发区集团、杭州宝冶项目公司、上海宝冶亚运项目部等参建单位参加本次验收会。(毛坤)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