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富阳银湖体育中心顺利通过赛事功能综合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29 13: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义刚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富阳银湖体育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26日,在亚组委验收工作小组的组织下,亚组委场馆建设部、竞赛部、信息技术部、安保部、宣传部、外联部、亚残工作部和富阳区亚保办、开发区集团、上海宝冶及其他参建单位人员共同对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富阳银湖体育中心(含射击、射箭及现代五项等比赛项目)进行亚运赛事功能综合验收。与会各方认为富阳银湖体育中心场馆赛事功能设施已符合亚运赛事的硬件要求,总体工程质量较好,同意通过赛事功能综合验收。

项目包涵建筑、市政、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山体边坡加固复绿等多个专业。这里将举行的亚运会比赛项目有射击、射箭和现代五项(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跑步)三大赛事,比赛时间14天,将产生47块金牌,分别是步手枪18块、飞碟9块、移动靶6块、射箭10块、现代五项4块。

富阳银湖体育中心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总用地面积275182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约87939.32平方米,其中射击综合馆新建建筑面积约46485.5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综合馆、马术场地、射箭比赛场地、飞碟比赛场地及配套附属。(李义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