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宝山基地二炼钢金属料堆场环保升级综合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30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曾宪湘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宝山基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29日,上海宝冶成功中标宝钢宝山基地二炼钢金属料堆场环保升级综合改造项目。

该项目位于宝钢股份炼钢厂二炼钢区域地块,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二炼钢金属料配料车间、电炉配料车间以及配套的公辅设施等,两座车间建筑面积约55300立方米。建成后可达8.6万吨静态堆存能力,满足376万吨/年金属料堆存配送需求。

该项目是宝钢股份实现国家环保政策超低排要求,创建超低排放A级企业的重要举措。是宝钢厂区三大主要金属料堆场中的一次重要改造工程。此次改造采用高效智能的加工工艺,提升车间环保措施,以厂内外协同破碎金属料为主,提高金属料周转率,低成本满足炼钢需求,完成金属料体系的智能化升级、降低环境污染,打造“绿色、低成本、高效、智慧”金属料堆场行业标杆。(曾宪湘)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