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伯舒进入2021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  新增三项一线适应症

发布时间:2021-12-03 13:14:5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患者,生物,高质量,肺癌,中国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在12月3日公布的2021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中,在2019年成为首个进入国家医保的PD-1抑制剂的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成功入选,并新增非鳞非小细胞肺癌、鳞状非小细胞肺癌、不可切除或转移性肝癌等三项一线适应症,为肺癌、肝癌等高发肿瘤患者带来福音。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首席商务官刘敏介绍:“肺癌和肝癌在我国属于高发瘤种,分别占中国癌症年新发患者数的第一位和第三位,存在着巨大的未满足的患者治疗需求。我们将积极响应各级政府部门的相关工作,让这款高质量的免疫治疗产品尽快惠及更多中国患者及其家庭。”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俞德超博士表示:“两年前达伯舒®成为全国首个纳入国家医保药品目录的PD-1抑制剂,让信达生物‘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的使命成为现实。如今达伯舒®又新增三项适应症纳入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进一步提高这款高质量免疫抗癌药的可及性,减轻肿瘤患者和家庭的经济负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