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赣州市南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03 17:26:4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曾宪湘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南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29日,上海宝冶集团中标赣州市南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土建一标段工程。

本项目是江西省赣州市重点项目,也是赣州市目前规划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位于赣州市南康区龙回镇生活垃圾填埋场旁,占地约160.5亩,总投资约12亿元,建设规模为处理生活垃圾2000吨每天,分两期建设。一期(本期)工程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建设2条处理能力500吨每天的生活垃圾炉排炉焚烧线,配套安装1台额定30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赣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容不足的难题,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积极助力赣州市实现“2030年以前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达到100%”的重大目标。(曾宪湘)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