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二期工程项目综合医疗楼首段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12-03 17:29: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金环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北京大学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31日,由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承建的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二期工程项目综合医疗楼首段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项目施工再一次取得阶段性进展,为2022年底项目如期交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二期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76.2亩,总建筑面积13.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综合医疗楼、运动医疗中心、科创中心和改扩建感染疾病楼(利用原礼区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等单体。本次封顶的综合医疗楼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分为地上5层、地下2层,基础为带柱墩的平板式筏形基础,主体结构为钢框架支撑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王金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