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建筑设计研究院荣获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1-12-03 18:05:2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潘东欣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建筑设计研究院申报的《装配整体式剪力墙结构标准化设计技术》荣获第三十三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中铜奖。

获奖发明将设计、生产、施工相结合,从全局把控进度、从源头解决问题、从细部关注质量,发挥了装配式建筑+EPC模式下设计的龙头作用,减少了预制构件种类、简化了预制构件出筋形式、体现了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优势,提升了装配式建筑生产、施工各方效率,对节约工程成本、缩短工期、提高工程质量均起到有利作用。

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是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发明协会联合举办,是上海市政府批准的重要科技奖项,至今已举办三十三届。(潘东欣)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