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金边新国际机场项目美标体系下P304水稳试验段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16 10:3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马自然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金边新国际机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2月15日,上海宝冶金边新国际机场(德崇机场)飞行区设计建造总承包工程项目高质量的完成了P304水稳试验段施工,此次铺筑标志着金边新国际机场(德崇机场)项目P304水稳基层具备施工条件。

金边新国际机场(德崇机场)P304水稳摊铺面积达120万平米,道面结构执行美国FAA 150/5730-10H标准,与国内民航标准最大区别为级配差异与最大允许摊铺厚度。其中,最大摊铺厚度不得超过15厘米;在级配选用上,石粉比重达80%以上;水稳基层设计为20厘米厚,本试验段长度60米,宽10米,分两层摊铺,每层厚度10厘米。

本项目是上海宝冶首次独立施工整条4F级跑道,涉及飞行区场道、目视助航、供电、通信、视频监控等全专业的机场项目。此次水稳试验段的成功,标志着P304施工工艺符合相关要求,为P304水稳大面积施工打好基础。(马自然)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