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践行青春之力 彰显青年作为

发布时间:2022-02-17 17:22: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韵浩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活动,青年,党史,价值观,烟草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泾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充分发挥下辖团支部作用,聚焦党史教育,强化团员、青年教育管理。不仅仅将政治学习停留在书本和会议学习上,紧密联系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通过历史对比、社会观察和亲身实践。丰富活动载体,深入推进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2021年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环保公益我先行”“唱红歌、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法治宣讲进校园”“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抗击疫情”等金叶志愿服务活动8次。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厚耕主流意识形态和主流价值观,通过“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等系列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思维,丰富活动载体,引导团员青年走好新时代烟草长征路。(张韵浩)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