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宝钢铁多个大修项目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22-03-01 17: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设备,项目,区域,精炼炉,进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24日,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承接的邯钢集团邯宝钢铁有限公司热轧厂主轧线设备功能恢复项目、轧线机械设备专项维护项目、炼钢厂LF精炼炉设备升级改造项目及精炼脱硫火清机等区域设备升级改造项目等多个大修项目顺利竣工。


  热轧厂主轧线设备功能恢复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热轧厂主线的加热炉区域、粗轧区域、精轧区域、卷取区域及磨辊等区域的机械、电气和液压介质设备进行大修维护。炼钢厂精炼脱硫火清机等区域设备升级改造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对精炼区域的RH精炼炉、翻包机、脱硫等设备和火清机设备停机进行大修,对设备存在隐患的部件进行更换,部分设备进行改造。LF精炼炉设备升级改造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对1#LF、2#LF精炼炉东、西工位平台底下防护板安装加固,2#废钢车电缆卷筒底座制作、安装等。(李乾)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