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中国云(雅安)5G云基地IDC(一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05 11:5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项目,中国,产业,数据,雅安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5日,上海宝冶成都分公司携手宝冶设计院成功中标中国云(雅安)5G云基地IDC(一期)项目。

中国云(雅安)5G云基地IDC项目由中商资本投资,中国云运营,是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又一标志性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雅安做大做强大数据产业规模,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雅云’品牌建设、产业生态构建、发展平台提升、融入成渝发展”等全面突破,构建“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四川省政府及雅安市政府重点项目。

该项目位于雅安市经开区,地处四川省政府重点支持的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园核心区域,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66707.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4506.5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4395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数据中心一、数据中心二、运维综合楼、门卫等设施,建成后将形成3000个机柜IDC数据中心和5G边缘云基地。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中国云5G数据中心。(曾国静 李生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