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通过“住建部建筑业10项新技术应用情况及自主创新技术总结科技成果评价”

发布时间:2022-03-25 14: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评价,场馆,具有,中心,委员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24日,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科技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对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工程应用住建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及自主创新技术进行了成果评价。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是北京冬奥会所有比赛场馆中设计难度最高、施工难度最大、认证最为复杂的场馆之一,赛道总长1975米,垂直高差121米,包含16个弯道,具有全球独具特色的360°回旋弯道,似游龙盘旋于山林之间,具有鲜明中国文化特色。


经评审委员会讨论,形成评价意见:上海宝冶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新技术应用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评价。其中自主创新技术经相关评价机构评价,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