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春湾新城科创中心建设进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2-03-31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姜颖婷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杭州,富春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30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杭州富春湾新城科创中心项目成功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富春湾新城科创中心项目是上海宝冶承建的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南片区开发项目的一个子项目,位于杭州市富阳区,是富阳区域内唯一省级高新园区中的核心工程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5亿元,园区整体按照“核心区+联动区”的模式,打造“一心三区五园”空间发展格局。其中“一心”指科创中心,以“未来感”“科技感”“光电感”为特色,主要承载应用研发、技术转移、创业孵化、检验检测等功能,加速布局专业化众创空间、新型孵化器、特色加速器等创业载体,打造光电产业技术转化高原和产业发展高峰。将富春湾新城科创中心及产业化基地打造成为科技型企业的创业园、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为富阳区招商引资、产业孵化、科技创新提供有利的支持。 (姜颖婷)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