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和阿塞拜疆建交30周年图片展在巴库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2 08:57:23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李铭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阿塞拜疆,巴库,建交,图片展,中方愿

庆祝中国和阿塞拜疆建交30周年图片展在巴库举行

新华社第比利斯4月1日电(记者李铭)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外交部4月1日在首都巴库举行庆祝阿塞拜疆同中国建交30周年图片展。阿外交部副部长叶尔努尔·马马多夫和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等共同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马多夫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阿中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政治、经贸、能源等领域合作项目顺利推进。阿方愿同中方携手努力,推动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郭敏表示,中方愿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同阿方持续深化政治互信,深耕睦邻友好,共享发展机遇,巩固传统友谊,推动中阿关系不断取得跨越式发展,为促进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展展出30余幅图片,记录了两国高层互访等双边关系重大事件,展示了中阿关系30年辉煌历程和精彩瞬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