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展楷林广场项目北侧超高层结构施工突破百米

发布时间:2022-04-02 14:40:0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吕东泊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新发展楷林广场项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承建的新发展楷林广场项目10#-A楼超高层建筑结构施工突破百米,截止3月24号,混凝土结构已经施工至109米。

目前,本项目除8#-A和10#-A两栋超高层建筑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混凝土结构施工作业,其他楼栋均在进行砌筑、幕墙、安装、粗装修等多专业交叉施工中。后续项目全体成员将继续克服超高层施工垂直运输、安全管理等多个难点,并且积极组织好多专业协同,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完成合同目标。

新发展楷林广场是河南省郑州市双重点项目,为政府批复的绿色工地项目,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项目业态涵盖超甲级写字楼、高端服务式公寓、特色商业、会议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一线金融机构、中原龙头企业等塔尖名企聚首的花园总部,辐射中原城市群的未来商务新中心。(吕东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