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如东高级中学异地新建工程项目填土奠基

发布时间:2022-04-04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如东高级中学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如东高级中学异地新建工程项目举行填土奠基仪式。填土奠基标志着项目建设推进驶入快车道。

如东高级中学异地新建项目是如东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由如东锦恒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用地约221亩,总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选址于河东新城北区,西临掘苴河、东依东环路,北场河横贯校园,将其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可容纳48个班级、近2400名在校学生。项目作为如东“十四五”教育规划的重要一环,将着力为如东打造一所具有高品质理念、高品质队伍、高品质课程、高品质生活、高品质文化和高品质管理的示范高中。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