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东登录厅钢结构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04 09:3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厦门新会展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1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Ⅱ标段项目东登录厅钢结构全面完成,项目已全面进入金属屋面施工阶段。

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位于翔安区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是厦门市会展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厦门市跨岛发展的战略性工程,由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会展酒店等部分组成,项目总用地面积84.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9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0亿元,其中,上海宝冶集团厦门分公司承建的展览中心Ⅱ标段总建筑面积约53.82万平方米,是本项目中最大的标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大国际投资博览会基地、中国最大的国际招商中心及海峡两岸经贸合作基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