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建工完成上海两处方舱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04 09: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宝冶建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3日,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驰援上海嘉定区兴荣路、宝山区径灿路2处方舱医院建设。公司及时抽调宝冶建工在沪的嘉定区徐行安置房项目、宝山区罗店安置房项目、浦东康桥项目工程精干力量共计500余人火速驰援“疫”线。

4月3日早上8点援建人员到达嘉定区荣兴路方舱医院建设现场,在克服了交通封锁、物资匮乏等重重苦难,4月4日凌晨3点,历经19个小时全部完成配合1500套隔离方舱援建任务。

4月5日上午6点开始,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联合设计院、安装工程公司、建筑装饰公司等兄弟单位到达宝山区径灿路方舱医院。经过四天三夜的不间断抢工,4月8日共完成2370套隔离方舱、医疗区的主体工程建设并顺利交付。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