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建工又完成嘉定区两处方舱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11 13: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宝冶建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10日,在上海宝冶集团领导的统一指挥下,由宝冶建工牵头,会同设计院、装饰公司、冶金公司、市政公司、安装公司、国际公司一起,在1100余名宝冶建设者夜以继日努力下,完成嘉定区两处方舱医院建设。

嘉定区朱戴路方舱医院建设方面:4月5日下午管理人员进场,连夜办理车辆通行证,陆续安排物资和人员进场。至6日凌晨6点,设计人员完成全部平面图、电气、给排水、暖通设计任务,各项后续工作有条不紊快速推进。现场500余名建设人员争分夺秒,开始了紧张施工。经过5天4夜持续奋战,4月9日完成2500张床位的隔离方舱、医疗区及辅助设施的建设。

嘉定区谢春路方舱医院建设方面:4月6日晚上人员、材料陆续进场开始施工,连夜办理车辆通行证,陆续安排物资和人员进场。设计团队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快速动态修改设计图纸,做到边设计边施工。现场600余名建设人员克服种种困难,明确施工组织计划,紧张有序推进方舱建设。经过4天4夜持续奋战,4月10日完成2735张床位的隔离方舱、医疗区及辅助设施的建设。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上海宝冶的建设者在4月8日前已经完成嘉定区兴荣路、宝山区径灿路2处方舱医院后,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再接再厉,又完成这两处方舱医院建设。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