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体育中心项目开展运营安全环保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3 17:07: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熊志勇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衢州市体育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由上海宝冶承建的衢州市体育中心项目开展运营安全环保管理专项检查,针对管理体系建设、现场安全设施、生态环境保护及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项目运营安全环保责任,消除运营安全风险,创造安全运营环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衢州市体育中心项目包含一场三馆(3万人的体育场、1万座的体育馆、2千座的游泳馆和一个综合训练馆),总建筑面积约25.35万平米。体育场自2021年9月28日进入运营以来,已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项目公司将加强与社会团体、学校及政府部门的联系,持续开展各项体育赛事活动,为衢州体育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熊志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