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雄东安置房项目获得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2-04-24 14:35:21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唐山新体育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2022年河北省优质工程的公示》,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承建的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雄东A单元安置房项目获得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奖。

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奖是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及相关分部、分项工程在满足设计文件、规范标准的基础上按规定程序评价出的质量达到省内领先水平,具有一定代表性、示范性和创新性的结构工程。

唐山新体育中心-体育场及东侧平台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应用了BIM技术、装配式机房、双曲面金属幕墙等多项新技术,新工艺及高水平的施工技术。

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一标段A1-11-01地块36班高中作为雄安新区雄东片区的重点民生配套工程,施工过程中运用了混凝土裂缝控制技术、高强钢筋应用及直螺纹连接技术以及基于BIM综合管线技术及现场信息化管理等新技术以及同分析跳仓法取消沉降后浇带、花篮式挑架等新工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