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援建宝山罗泾方舱医院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4 15:53:0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赵瑞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宝山罗泾方舱医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接到承建宝山罗泾方舱医院项目机电安装任务。

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协调会,成立临时项目指挥部。迅速集结集施工、防疫、调度、技术、智能化、安全、后勤等负责人组成的临时项目班子。协调统筹集结项目管理人员14人,作业人员104人,并在后台组织技术、采购等专业人员12人为前方施工提供全程服务。

面对工期极度紧张的情况,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在火速集结完作业资源后,就迅速将作业队伍分成给排水、电气、智能化和通风四股力量,并对管理人员进行对应的分组,以提高工效。针对目前的特殊状况,在人员配置上加大了防疫后勤的力量。

项目部圆满完成建设任务,72小时完成了紧急采购电线电缆约56000米、PVC管及线槽8500米、开关插座及按钮3900余个,灯具411套,紫外线灯180套,风扇99个,移动厕所134个,卫生洁具176套,现场制作风管约700平方米的算量、采购、运输和安装任务。共计完成2000个床位的机电安装任务,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助力上海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赵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