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完成临港方舱医院2400个床位机电安装任务

发布时间:2022-04-24 15:55:1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赵瑞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临港方舱医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接到承建临港方舱医院项目机电安装任务,共计完成2400个床位机电安装任务。

上海临港2号方舱医院占地面积26.7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61万张,公司在接到承建任务后成立现场指挥部,统一部署、昼夜鏖战,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助力上海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公司先后投入40名管理人员,300多名工人;总经济师刘冬梅带领后方业务骨干20余人提供支撑,以精确到每小时的机电节点倒排工期,快速深化设计、预算算量、下单采购、材料进场、分组到岗、大干快上,形成依靠专业优势、用活专业资源施展专业经验的推进局面,以最强力量、最快速度形成项目支撑确保方舱建设的迅速突进,充分发挥了专业公司在上海宝冶全产业链中的重要作用。(赵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