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星夜驰援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4 16:03:4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赵瑞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国家会展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接到承建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项目机电安装任务,助力上海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在刚刚完成宝山罗泾方舱医院建设之后,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又紧急投入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项目建设。公司管理团队高效统筹,科学部署,统一部署人力资源组织、物资调配和施工方案等工作,迅速组建了一支精锐的援建队伍,火速驰援项目建设。

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管理团队争分夺秒,迅速熟悉场地,组织安全、技术和施工交底,明确施工任务,快速打了开建设局面,完成了医护区域的机电安装任务。

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的建设是上海市重要的抗疫举措,也是落实“应检尽检,应收尽收”,早日实现“动态清零”最重要的保障设施之一。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是上海市规模最大的方舱医院,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配置床位数5万个,容纳医护及后勤保障人员5000余人。其中7号、8号馆面积5.2万平方米,共计14000个床位。(赵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