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年产10万吨再生电解铜节能减排技改项目电解车间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发布时间:2022-06-15 10:3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钟国旗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再生电解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承建的江西和丰年产10万吨再生电解铜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电解车间残极洗涤机组设备进场安装,本项目电解车间由土建施工阶段移交业主方,正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江西和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再生电解铜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主要由电解车间及其附跨、净液车间及其附属建筑、物检楼其他配套的建(构)筑设施及附属工程共五个单体组成。目前综合车间、综合车间钢仓库、物检楼都已施工完成并且已移交业主方投入使用;净液车间正在施工屋面层主体结构,最大的单体电解车间已完成整体工作量的95%,仅剩余少量二次结构墙体砌筑、地面找平、北附跨屋面保护层及外围雨污管网。(钟国旗)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