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南站高架桥项目举行通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1 13: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轩兆帅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郑州南站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0日,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郑州南站配套工程高架进出站道路系统工程(环外部分)施工第一标段举行通车仪式。

该项目是郑州枢纽能力提升项目,是郑州综合立体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航空港高铁站项目的建设可解决枢纽客运系统瓶颈、优化枢纽运输组织、提高枢纽客货运输效率,对带动郑州南部片区产业开发,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强化郑州区位交通优势,增强中心城市的集聚功能,持续提升郑州城市能级,推动枢纽经济升级发展,引领全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郑州分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郑州南站配套工程高架进出站道路系统工程,施工范围为环外桥梁东南侧AA、AC匝道和东北侧的H、I、AJ、AH匝道及同步建设的引道、桥梁排水、照明、交通等配套专业。(轩兆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