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闪耀-儿童戏剧公益展演”在新疆文化馆上演

发布时间:2022-07-19 16:44:0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江伟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儿童,新疆,戏剧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22年7月19日,由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新疆新锐戏剧艺术中心主办,自治区文化馆协办,阳光少年基金会支持的“为爱闪耀-儿童戏剧公益展演”活动在新疆文化馆举办。活动邀请了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中心、米东区心智康复训练中心的青少年和儿童参与观剧。

7月19日,“为爱闪耀-儿童戏剧公益展演”活动在新疆文化馆举办。图为演出现场。(刘佳/

本次公益展演活动中,共119名小演员参与演出,84名特殊儿童参与观看。小演员们在舞台上通过可爱的肢体动作和专业的台词发音讲述着演出剧目的意义。活动中,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新疆新锐戏剧艺术中心为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中心进行了捐赠,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新疆新锐戏剧艺术中心创办人张洁表示,新锐戏剧艺术中心会坚持以公益为向导,用戏剧的方式为特殊儿童带去温暖。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负责人武文玲表示,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少儿艺术团长期关注特殊儿童成长与发展,致力于以各种少儿艺术形式推动特殊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建设,坚持用爱的行动让孩子们在同一蓝天下快乐成长。(王江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