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律师联盟杭州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28 09:13:35 | 来源:浙江在线 | 作者:施力维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一带一路,联盟,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刘牧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施力维 通讯员 刘牧)27日,“一带一路”律师联盟杭州中心正式在杭州成立。该联盟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发起成立、在华登记注册的国际性律师组织,其宗旨是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支持。联盟杭州中心是其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第五个代表机构。

联盟杭州中心将发挥示范引领、人才聚集、地区协同、宣传推广等职能作用,把推动国际法律交流与合作、服务国际经济交往活动、推动“一带一路”区域经贸规则完善、打造国际化商事法律服务高地等方面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近年来,我省律师行业涉外法律服务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已形成省、市共同培育涉外律师人才队伍的工作体系,构建外经贸法律援助“全天候”数字化服务平台,累计组建70个外经贸法律服务团。今年上半年,全省律师办理6000余件涉外业务,涉外法律服务工作成效明显。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