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五矿广场项目1#塔楼冲出“正负零”

发布时间:2023-01-12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朱林能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长沙五矿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月11日,上海宝冶承建的长沙五矿广场项目举行1#塔楼“正负零”混凝土浇筑仪式,项目1#塔楼正式进入地上部分主体结构施工,项目建设实现重大突破。

长沙五矿广场项目位于天心区湘江中路以东、书院路以西、富通路以北,与橘子洲头隔江相望,由两栋超高层建筑组成,西塔高242米,东塔高177米。该项目是长沙市以及天心区重点项目,将打造成为中国五矿湖湘总部和对外平台,汇聚中国五矿在湘诸多业务的企业总部入驻,助推区域经济发展。项目包含一期及二期工程,采取双塔楼形式,是集写字楼、酒店、公寓于一体的都市商业综合体。其中,由上海宝冶承建的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地上42层,高242米,为钢筋混凝土框架-核心筒结构,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湘江东岸高端商务和金融办公聚集区的地标建筑。(朱林能)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