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会展五期项目混凝土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时间:2023-01-13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厦门会展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月13日,在各参建单位代表及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五期工程项目实现混凝土结构全面封顶,项目建设全面驶入项目建设快车道。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五期工程项目为厦门市重点项目,规划占地约两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地上一层为展厅及其配套用房,展厅面积约1.4万平方米;二层设置五个多功能厅,面积约8000平方米。项目建成投用后,会展中心总展览面积将超过20万平方米,规模和功能将更加合理完善,对厦门市打造中国会展典范城市和国际会展名城具有重要意义,也将助力构建岛内外均衡发展的会展产业生态圈,大力提升厦门市会展业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水平,有力推动厦门市旅游会展千亿产业做大做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